开化新闻网

乡镇“最多跑一次”改革暨“无差别受理”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年5月21日 16:45

  为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优的全科型受理队伍,5月19日上午,乡镇“最多跑一次”改革暨“无差别受理”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从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至今,全县各乡镇、部门紧扣国家、省、市、县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重点,强化举措攻难点,加大力度创亮点,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题培训的意义,进一步深化对“无差别受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熟悉掌握相关业务知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参与改革、推动改革;要强化实效,推动乡镇“无差别受理”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突出改革工作重点,全面拉高工作标杆,注重信息宣传工作,确保在5月底前,乡镇全面实现“无差别受理”工作,6月底前,实现所有行政村“无差别受理”工作全覆盖。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学员们围绕事项梳理、事项标准化和权力事项库的配置维护,以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卫计、医保、社保、民政等业务办理展开系统学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