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青山枇杷黄啦! 并从5月19日开始推出住民宿送枇杷活动

2018年5月17日 17:51

  “烟飞云绕隐老家,金灿枇杷满树丫。一口清甜汁水挂,魂牵梦萦还数它。” 5月16日上午,记者在村头镇青山村看到,满山的枇杷渐渐黄了,有些鸡蛋大小的枇杷果黄澄澄地挂在枝头十分诱人,而热情的青山村民为了迎接远方的客人,正提篮上山挑选成熟的枇杷。

  “去冬以来,村里引导农户疏枝疏果,加强枇杷生产和管理,青山村今年的枇杷长势特别好,预计今年的总产量将超过25万公斤。”青山村村委会主任汪平笑着相告,眼下,成熟的枇杷还是比较少的。心急的采摘客可以周末去尝鲜。要想吃汁多味甜的青山枇杷还要再耐心等上一周左右。

  据了解,青山枇杷的最佳采摘期预计在5月26日左右,采摘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上中旬。为了让更多游客品尝到青山有机枇杷美味,青山村现推出住“青山云居”民宿,赠送青山枇杷活动。

  “具体推出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10日,只要你在‘青山云居’民宿住1个标间,就送你3斤新鲜枇杷。”汪平介绍,目前“青山云居”民宿1个标间收费100元,但活动期间,住几天就送几天的枇杷,游客自采或业主准备均可。

  “青山云居”民宿联系方式:余俊美 15957030352(590352)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张梦芸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