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本站

2009年12月18日 08:52

  开化新闻网(http://www.khnews.cn/)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由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开化县新闻中心主办的新闻网站,是我县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新兴的第四媒体,是目前我县唯一一家可以从事登载传播新闻信息的综合性新闻网站,也是衢州市首家获得新闻资质的县市级网络媒体。

  开化新闻网坚持“立足开化、面向世界、新闻立网、凸显特色”的办网宗旨,坚持“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报道”的办网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视频结合,每天提供权威、及时的开化新闻,并汇集了开化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最新信息资讯,是当今开化最具权威性最快捷全面的大型对外宣传网络信息平台。共设“开化新闻”、“天下新闻”、“生活资讯”、“魅力开化”、“网民互动”、“服务信息”等6大版块、42个一级栏目、123个二级栏目,日更新新闻资讯200多篇,力争建设成为发布新闻信息的主平台、对内引导舆论的主阵地、对外加强宣传的主窗口、提供网络服务的主渠道,形成我县“两台一报一网”的新闻宣传新格局。

  权威、快捷、精彩,尽在开化新闻网。开化新闻网以建设一流的地方新闻网站为目标,真正实现“让世界了解开化,让开化走向世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