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东方文明传习服务队走进长虹乡

2018年5月22日 16:56

  5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农办及开化新东方大酒店共同举办的“传习服务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首站来到长虹乡。当天上午,开化东方文明传习服务队来到民俗苑,为该乡农家乐经营户现场展示精湛的手工艺活,赢得了满堂喝彩与阵阵掌声。

  餐具应该如何摆放?五花八门的口布巾怎么折叠?3分钟搞定的中式铺床有哪些技巧?高档酒店里精致的毛巾天鹅怎么制作?原来身边的花草树木都可以作为创意工艺品的原材料……传习队老师们现场演绎这些绝活,大伙儿目瞪口呆,一边认真听课一边仔细揣摩,有的甚至拿出手机全程录制。老师们话音未落,他们早已跃跃欲试,动手制作了起来,欢乐的学习氛围瞬间弥漫在整个民俗苑。

  据开化东方文明传习服务队介绍,接下去他们还将走进齐溪等乡镇,为农家乐经营户们提供专业的酒店服务技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