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家访式”宣传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年5月18日 18:25

  5月18日,县公路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的路政员们走进马金自来水厂,为企业解答路政许可办理、现场勘查、审批等环节中的难题,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部分企业主在涉路施工项目需要办理路政许可时,由于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缺乏了解,不清楚该如何递送申请材料,也有的企业当事人怕麻烦就拖着不办理行政许可,私自开展涉路施工活动,这不仅违法,而且还严重影响公路的安全畅通。

  “我们路政员就主动走入沿线企业,像老师家访一样,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建施工项目是否需要办理路政许可,如何办理等事项给予解答,并送达相关表格及资料,让企业主跑一次就能把业务办好。”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而且这种服务在方便当事人的同时,还能融洽与企业的关系,为后续的监督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提高路政管理水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黄娟 汪以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