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来开化视察民盟社会服务工作

2018年5月17日 17:51

  5月15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来我县视察指导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郑霞意,县政协主席华寿军,民盟衢州市委会主委樊勇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燕辉,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化支部主委方金菊参加视察。

  调研期间,龙庄伟一行先后视察了根缘小镇、益龙芳茶博园、池淮镇潭头村、古田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在根缘小镇、益龙芳茶博园,他对开化近几年来特色小镇建设、茶旅融合发展表示赞扬。

  在池淮镇潭头村“民盟同心”社会服务点,龙庄伟一行深入了解开化支部在服务点所做的工作,对开化支部积极协调民盟力量,参与了潭头村美丽乡村建设,表示肯定,并指示要进一步做大、做深、做广社会服务,努力塑造开化民盟的社会服务品牌。并要求开化要总结、提炼出可宣传可复制开化经验。在民盟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基地古田山自然保护区,龙庄伟听取了钱江源国家公园建设情况介绍,在得知开化要开展跨省合作试点后,他表示,开化有大视野、大理念,民盟省委会在此设立调研基地有战略性,并希望在探索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开化经验中贡献民盟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庆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