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智慧点亮芹阳 精彩创意无限 芹阳办事处举办项目谋划擂台赛

2018年5月15日 09:47

  为充分发挥芹阳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钻研精神和创造热情,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创新型项目,5月11日,芹阳办事处组织开展“智慧点亮芹阳精彩创意无限”2018年项目谋划擂台赛。经过前期的初赛预选, 20个优秀项目进入当天决赛。

  神农部落——中医药百草养生体验中心、童乐小镇……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PPT,逐一上台进行现场展示。他们谋划的项目,都围绕中心工作和当前大家关注的热点展开,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芹阳办事处是全县重点项目的主战区,除了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之外,还特别重视项目谋划储备。办事处团工委举办本次活动,正是想发挥青年干部的想象力和创新力,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创新型项目。同时,也想借此机会,挖掘培养重点项目的优秀青年人才。”芹阳办事处团工委书记詹梦洲告诉记者。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还有一位主动报名参加的老干部——水利站的吴三标,老吴今年即将退休,秉持着重在参与的精神,他精心谋划了一个“打造金村休闲小镇”项目。因为PPT操作不够熟练,他就主动上网学习,积极探索。他表示:“主要还是想试试看,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