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大排档预计今年9月运营

2018年5月11日 18:46

  5月10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深受开化市民关注的大排档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下一步将进行水电气引入、环境绿化、内部装修以及宣传招商工作,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业。

  据悉,开化县大排档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县芹阳办事处金峰寺地块(岙滩农贸市场旁)。规划用地面积17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26.46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4799.12平方米,其中大排档4245.31平方米、岙滩农贸市场水产交易区1437平方米,市政交通配套地下停车场3244.15平方米。

  “我们正在开展第二次社会化招租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租餐饮类店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化县大排档开业后,将进一步弘扬开化美食、提升城市品位,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打造一个集中对外展示美食的窗口,更好地助推“三区一园”建设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