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本月开始申报

2018年5月8日 17:28

  5月8日,记者从县就业局获悉,我县今年的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将于5月10日启动。此次补贴政策对依法参加失业保险、不欠税费并积极稳定就业达到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我县年度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可给予该企业及其职工申请补贴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的稳岗补贴。

  据县就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补贴政策与往年相比减低了补贴门槛,将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政策扶持范围。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县就业局今年还精简了申报流程、申报材料,优化了办事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2018年6月10日前到县就业局进行申报。具体政策内容及申报事项可登录开化新闻网“公告公示”栏目查看、下载。(咨询电话:6014498)

  据悉,我县自2015年开始已连续4年实施企业稳岗补贴政策。据统计,前3年累计共为536家企业发放稳岗资金560.1万元,惠及职工18356人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江艳阳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