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本站声明

2009年12月18日 08:52

  开化新闻网所登载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本网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适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相关法律的保护。使用者将开化新闻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个人消费时,应遵守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开化新闻网的权利。使用者将开化新闻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开化新闻网的书面授权,注明作者及文章出于开化新闻网,并按有关国际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向相关权利人支付版税。凡未经开化新闻网明确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开化新闻网的内容或服务在非开化新闻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在中国著作权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是从内容合作方、免费资源提供方以及根据中国有关规定合法转载、摘编获得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有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中国法律妥善处理。开化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