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5月23日 23:14

  5月23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战略体系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1433”战略体系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加快转化、狠抓落实,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开化跨越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是衢州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面临新机遇、应对大挑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市委书记徐文光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立足衢州、放眼大局,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系统性、逻辑性强,是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加快发展的集结号。当前,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全面领会和掌握衢州新一轮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定位、战略任务、战略路径,做到学懂学通学透,在衢州大战略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快转变转化,使市委全会精神成为开化的生动实践。我们要寻找切入点,找到突破口,跟上节奏、合上节拍、踩住节点,既要自觉把开化的发展置于全市发展战略体系来审视考量,不断加快与衢州的主动融合、深度融合、有效融合、全面融合,也要立足开化实际,坚定信念,把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开化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借势借力,在衢州发展大局中行动。围绕市委全会明确的“开展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攻坚任务”、“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攻坚任务”等15项重点攻坚任务,结合开化实际,逐条对照、逐一梳理、逐项研究,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市委战略体系和各项任务深化、细化、具体化,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重重落地。要真管真爱,打造一支真正的开化铁军。将“十条军规”当作镜子,强化刚性执行和结果运用,严明军规、严肃军纪,同时健全和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对干事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调动发挥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担起开化使命、展现开化作为、作出开化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