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中药材采收播种现场观摩暨夏季田管技术培训会

2018年5月21日 16:45

  5月17日,开化县中药材采收播种现场观摩暨夏季田管技术培训会举行。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桐村镇杜坑村白花蛇舌草种植现场、华埠镇联盟村菊花前胡基地管理现场、马金镇下山村林下套种黄精种植现场和中村乡张村村浙贝母采挖现场,并参加了农业局文明传习中药材田间管理技术培训。

  我县中药材生产历史悠久,为使之成为更多农民的致富增收产业和项目,我县早已出台了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意见,力争到2020年,全县种植、养殖的中药材规模达1.5万亩,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目前全县种植、养殖的中药材约1.4万余亩,离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为更好促进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本次活动之后,县农业局还将继续通过农业技术文明传习活动助推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姜学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