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籍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家中

2018年5月17日 17:51

  5月16日,池淮镇庄埠村热闹非凡,武警江苏总队、县人武部和县民政局为获得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余峰及家属送去喜报,副县长方铭参加活动。

  据了解,余峰系武警江苏总队政治工作部纪检监察处副团职军官,浙江开化人。入伍21年来,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尤其是2014年11月抽调武警部队纪委办案工作至今,功绩显著,2015、2017年先后荣立三等功1次、二等功1次,2016年被表彰为武警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

  当天一早,慰问组一行抵达余峰家中,一时间鞭炮齐鸣,小小的庭院内围满了街坊邻居。武警江苏总队副政委温冰和开化县政府副县长方铭将二等功喜报送到余峰及家属手中,与他一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余峰,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余峰的母亲激动地说:“儿子立了二等功,是我们全家的骄傲,为全村和全县争了光。现在最想跟他说的是让他在那边安心工作,家里的事他不用担心,我们会照顾好的。”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部队的立功授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里,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也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