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喜报!开化荣膺2016年度全市综合争先考核第一名

2017年1月25日 18:31

  欢度在猴年的最后时刻,和着新年滴滴答答的脚步声,传来了一个让全县人民为之振奋的好消息:2016年度全市综合争先考核结果已经出炉,我县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膺全市第一。

  记者从县督考办了解到,全市综合争先考核的38项考核指标中,我县有18项位居全市首位。其中,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全面开花”,水环境质量、空气环境质量、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等,综合考核均排名全市第一。重点工作方面,“五水共治”、全域旅游创建、城市建设管理、绿道建设,排名全市第一。补短板工作方面,交通基础设施、低收入农户增收、改革落地,排名全市第一。

  此外,我县在全省26个县发展实绩考核成绩位名列前茅,“多规合一”、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重要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获得加分,为我县考核锦上添花!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散发着各级领导干部励精图治、激情干事的热度,也是献给全县人民最好的新年礼物。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县推进国家公园建设、打造“三区一园”的意志更坚、信心更足、能力更强。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