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微视频丨我在开化,等你回家过年!转给那些还没回家的开化人

2017年1月26日 17:23

 

  我们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走南闯北、纵横天涯,却时常模糊了父母的音容。  

  父母的世界很小,小得——只剩下儿女子孙、家长里短,期盼着每一次我们打给他们的电话。  

  不管你飞到哪里,他们都在原地等你,不管你想不想家,他们都会日夜思念着你。  

  又要过年了,在外打拼的十万开化人,你们回家了吗?  

  此刻,世界上最美的三个字一定是“回开化”。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化县新闻中心寻找到一对在杭州工作的开化人,跟拍了他们回家过年的过程。这里面,一定也能寻找到你的影子。  

  如果此刻你已经回到开化老家,那么不妨陪着你的父母一起看,让他们知道,家人是支撑你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如果此刻你还奔波在回家路上,那么祝福你,很快就能和亲人拥抱、家人团聚;如果你现在还在异乡,看完视频,是不是思乡的情绪更加强烈了,何不现在打包行李,踏上归途?  

  你可知道,你在外辛苦又一年,家人们盼你又一年。  

  老乡,回家过年吧,看看孩子有没有长高?看看爸妈满头的白发!看看这一年里家乡的变化……  

  我们在开化等你!回家!回家!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