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为你服务]春节期间开化各大景区运营时间有调整

2017年1月25日 16:47

  春节即将来临,我县各大景区景点必将成为广大游客(市民)假期游玩的首选地。1月23日,记者从县文旅委了解到,为积极做好春节长假旅游接待工作,我县各大景点均对运营时间进行了科学安排,并纷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据悉,钱江源景区1月27日(除夕)8点半开放、13点停止售票,1月28日(初一)至2月2日(初六)8点半开放,15点停止售票,联票60元,大峡谷景点30元、莲花塘景点50元;古田山景区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初六)正常开放(8点半开放,16点停止售票),实行优惠价50元;未来音全息科技馆1月29日(初二)至2月2日(初六)正常开放,开园时间为9点至17点,票价为100元,并将推出购票送好礼等优惠活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春节期间1月27日(除夕)暂停营业,1月28日(初一)至2月2日(初六)8点半开园,16点45分闭园。除此之外,七彩长虹景区、九溪龙门景区和金溪桃韵景区也均正常开放。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汪昕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