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国土资源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2018年5月23日 17:20

  5月21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县国土资源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县国土资源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成立于2002年8月,目前窗口工作人员共24人,主要承担国土行政审批及不动产登记等各类审批服务。窗口成立至今先后获“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服务窗口)”、“县群众最满意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十五次,先后有多名窗口人员收获了“群众最满意服务员”、县“最美行政服务人”、县“文明之星”、县“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特别是2017年以来,国土窗口又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秉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跑起来”的工作理念,通过优化窗口设置、精简办事流程、推行服务延伸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优化窗口服务,迅速完成了窗口整合及业务磨合,启动一窗综合受理、一套资料流转、网上并联审批、快递送达证书的办理模式,全面推进审批提速,使窗口平均办件所需资料减少了三分之二,办理时限比承诺时限缩短了一半以上。与此同时,依托国土“一张图”不动产登记中心华埠分中心等载体及平台,在全市率先迈出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向乡镇延伸的第一步,持续深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并通过树立典型,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让办事群众有更好的获得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裕颖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