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严肃政策 营造氛围

2018年5月9日 09:38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赴小桥头片区征收办公室专题调研征收工作。县领导华寿军、程君标等参加调研。

  在小桥头片区征收办公室,项瑞良详细了解了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办公室与征迁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项瑞良说,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进展顺利得益于工作组的努力付出,也得益于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要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激情去干,一鼓作气、一马当先、一气呵成,确保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一举成功。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交流后,项瑞良对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小桥头片区改造提升是我县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穷尽办法、用足政策、强势推进,为打赢小桥头片区改造提升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瑞良强调,一是坚定信心,相信群众,用忠诚书写担当。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紧盯目标,攻难克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同时要敞开大门听取群众意见,充满感情对待不同的想法乃至激烈的情绪,用真心赢得群众拥护;二是没有退路,不留后路,以铁律严肃政策。小桥头片区征收政策经过了前期充分调研,吸收了多方意见,借鉴了周边经验,合理合规合情合法,也是从老百姓根本利益出发,要相信政策、熟悉政策、说清政策,坚定不移地一以贯之;三是各方参与,形成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顾全大局、主动作为,彻底打消等待观望的念头,按时完成包干任务,加大督查和宣传力度,调动方方面面力量,夺取胜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