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让患者就医倍感温暖

2018年8月14日 16:52

  “你好,挂号左边窗口排队,也可以选用自助挂号机。”8月14日,记者在县中医院院区内看到,一群由医院行政领导、党员、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及社会公益组织相关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身着“红马甲”活跃在院区的各个角落,热情主动的为患者提供着帮助。

  为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就医、减少群众跑腿,县中医院积动员各方力量,组成了一支百人志愿服务团队,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患者推轮椅、指导患者正确使用自助设备、高峰时段为患者提供引导和各类咨询服务等,他们用热情感动患者、用服务温暖患者,用沟通和交流让患者在就诊过程中心情更加舒畅。

  据悉,推行志愿者服务行动是县中医院优化就医服务流程,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县中医院院长助理程芳表示,该院将继续提升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的满意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丰韵音 鲍滨辉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