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乡镇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2018年8月7日 17:43

  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全县上下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8月6日晚,全县各乡镇、部门利用“周一夜学”集中学习县委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县委全会召开后,华埠镇迅速行动,利用专题学习会、周一夜学、“周二组团联村”等形式,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胡炳泉在会上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强发展,“六比六拼”强落实,凝心铸魂强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拼出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当晚,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在全会确定的攻坚任务中,“产业创新发展”、“钱江源大花园建设”、“钱江源通用机场”等多项攻坚任务由县发改局总牵头,会议对此进行了具体细致地研究,确定落实推进思路并制定工作方案。会上,还就营商环境最优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国家公园、山海协作等任务书、任务表逐项对标,抓好分解落实。“县委县政府任务书已下,那就得解放思想,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和执行。”县发改局局长余永建表示。

  党媒姓党,深入学习全会报告、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是媒体人做好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基础。8月6日晚,在县新闻中心的会议室里,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将县委全会精神内化于心。“作为新闻工作者,一定要先学一步,而且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今后半年的新闻报道工作的总纲。”新闻中心主任余勇说道。

  回顾大会议程、学习内容主旨、领会精神要领……在芹阳办事处岙滩社区会议室里,社区“两委”班子和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畅谈县委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接下来,岙滩社区还将结合党员活动日、社区老娘舅等载体,广泛宣传县委全会精神,在辖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社区主任叶月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举全社区之力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优化居民服务、打造有礼社区等各项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