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大整风行动汇报会上强调 严肃查究 坚决整改 推动大整风向纵深发展

2018年8月14日 08:29

  8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整风行动汇报会。县委书记项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余尧正、周玲娟,县委办、县府办、整风办主要负责人,大整风十个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我县牢牢牵住大整风这个“牛鼻子”,围绕市委战略体系在开化重重落地,关口前移、快人一步,在全市率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整风办和十个专项督导组,抽调专门力量集中办公。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大整风、落实大整风的热潮,以党风、政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听取相关汇报后,项瑞良指出,前一阶段,我县按照市委大整风“十大行动”的具体要求,结合开化工作实际,大整风行动开展有章有法,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平衡、不重视、不讲成效的问题依然突出,甚至出现歇歇气、松松劲的错误思想。下一步,必须严肃查究,坚决整改,进一步推动大整风向纵深发展。督导组肩负县委嘱托,肩负推动各项工作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和县委心连心、心贴心,真正承担起责任,敢于举起屠刀,把大整风往实里做、往深里督。

  项瑞良强调,大整风不是“阵风”,要持之以恒,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严实举措,创新手段,确保常态长效;大整风不是“微风”,要敢动真格,不真整改决不放过。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问题和整改“两张清单”,高悬利剑、雷厉风行、不留情面,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大整风不是“寒风”,要真心关爱,不搞运动决不整人。要满腔热情地既督导又引导,保护“被误解”的干部,多研究关心关爱干部的举措;大整风不是“旋风”,要结合工作,不抓落实决不收手。要弹去灰尘,轻装上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大整风推进工作大落实。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