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泰康片区入户评估工作快速推进

2018年5月18日 18:25

  5月16日上午,县城北钟山路原泰康药厂房改房内,一派热闹景象,居民脸上个个带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正兴奋地等待着评估公司的到来。原来,该幢房改房被列入了改造征收范围,居民们都急切等待评估公司来评估,可以尽早地享受旧城改造的红利。

  据悉,此次征收的泰康药厂房改房,位于原泰康药厂后方,涉及住户27户,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此前,县住建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工作和协调,该宿舍大部分住户同意征收。自5月13日,该片区启动入户评估工作以来,征迁户都积极地配合评估公司进行现场清点评估,评估工作高速推进,截至5月17日上午,已经完成评估24户。该地块的征收标志着泰康片区(旧城区)改造的扩建工程迈上了新台阶,也推进了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泰康片区(旧城区)改造是一件大好事,我们原先居住的房子年代久远,都已经是危房了,这次能够被列入改造范围,大家都很开心,多理解、多支持棚改拆迁工作,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原先的房子周边环境很差,没有配套设施,感觉是很落后,但是按照现有置换模式,我能换一套新房,改善居住条件,我从心里感谢政府。”在钟山路泰康药厂房改房评估的现场,第一个要求入户评估的被征收户程先生对记者说。

  县住建局征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县住建局将以此次征收工作为突破口,带动泰康片区项目建设,为建设高质量“大花园”添砖加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