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公共卫生重点工作

2018年5月17日 17:51

  5月17日,我县召开公共卫生重点工作会,回顾总结2017年血地防、精神卫生、爱国卫生三项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抓好公共卫生工作是建设开化“好地方”的一项网底工作;是打造“健康开化”的一项基本要求;是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全面领会公共卫生工作的丰富内涵,拔高站位、拓宽视野,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敏锐的政治性,按照已建立的工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找准出发点、把握切入点、明确落脚点,纵深推进公共卫生政策的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合力推进公共卫生工作。要围绕巩固成效,重点加强血地防工作长效监管;围绕严管严控,重点关注精神病患群体确保平稳;围绕转型升级,重点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再上台阶。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架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技术水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意识;以务实的作风和态度全力服务公共卫生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全方位打造开化“好地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县长齐正兰代表县政府与杨林镇、华埠镇、村头镇等乡镇分别签订责任书;县卫计局负责人就2017年卫生工作作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