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33位志愿献血者县在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献血量达到10100毫升

2016年6月14日 17:21

  6月14日上午,开化县在芹阳办事处芹阳社区活动广场举办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测血型、及相关咨询与献血活动。此开化10来位“献血达人”、“献血人气王”们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献血故事传递利人利己温暖爱意,借此来激发定期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同时鼓励那些健康良好但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开始加入到这一行列。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着重感谢献血者并强调献血者与患者之间的“分享”与“相连”关系。“分享生命,捐献热血”,旨在提请关注自愿献血制度在鼓励人们相互关爱和促进社区团结方面的作用。

  当天停在广场上的一辆献血车成为人气最旺的地方,到下午3点半,就有33位志愿献血者登上献血车伸出手臂,献血量达到10100毫升。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