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游山玩水摘水果 端午小长假国家公园开化很热闹

2016年6月12日 15:47

  游山、玩水、摘水果,国家公园游客多,6月9日至11日,随着观光游、探亲游、采摘游等各类游客的叠加,国家公园开化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又一次迎来了游客接待高峰,开化境内的“真山真水真空气”受到了广大外地游客的追捧。

  记者在齐溪镇龙门村看到,村庄内34家农家乐6月9日至10日两天均处于满房状态、村内的停车场被游客的自驾游车辆挤得满满当当,众多来自上海、金华、义乌、衢州的游客来到这里登外山、赏九溪龙门瀑布群,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醉氧的感觉。“龙门村变化很大、从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发展成了3A级旅游景区真是了不起。”来自金华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年都会带家人到这里住上两回,这里不仅生态好、设施全、而且也很安静,是一个适合养心的地方。

  在音坑乡下淤村,无论是河边烧烤、还是水上项目都挤满了游客,他们在体验农家生活、品尝农家美味的同时,还自己动手烧烤、融入到水上项目中,体验着山水休闲游所带来的乐趣。

  另外,眼下杨梅、蓝莓等应季水果也正在大量小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采摘,池淮睦山农蓝莓园、星阳村杨梅山上也迎来了大批游客,他们一边采摘水果、一边细细的品尝,体验体闲乡村采摘游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为了让游客在开化能有一种家的感觉,开化开阳饭店、简味餐厅等星级酒店和本地菜馆打出了特色亲情牌,纷纷推出了用餐送粽子等活动,不仅浓厚了节日氛围,还让游客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为国家公园开化营造了良好的旅游形象。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