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益龙芳”“大龙山”龙顶品牌价值突破4亿元

2016年6月8日 17:17

  6月7日,记者从县茶产业办获悉,日前,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中茶所中国茶叶网等权威机构,共同开展2016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活动,我县开化龙顶子品牌——浙江益龙芳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益龙芳”、“大龙山”品牌在此次评估中,品牌价值超4亿元,分别达到了3.44亿元和1.3亿元,位列第26和第102。

  本次评估历时4个月,通过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网誉、专家等对象进行的多方调查,从中国大陆上千个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中,根据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等标准,最终完成了对177个中国大陆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的有效评估。

  另据了解,我县开化龙顶茶自1985年荣获“全国名茶”称号以来,业已获国内国际部级以上大奖108项,在2016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开化龙顶品牌价值为18.95亿元,被列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