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大干三个月 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商交办会上强调 拧紧发条 自我加压 弹好钢琴

2016年6月12日 15:55

  6月11日,开化县召开“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商交办会。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强调,要拧紧发条、自我加压、弹好钢琴,全面有序地推进环境整治提升的各项工作。

  会前,项瑞良一行先后前往芹阳办事处山甸村,华埠镇青联村、新安村、独山村、下溪村、金星村等地,对城华沿线各村整治拆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对下一步美化提升工作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项瑞良都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群众思想工作是否真正到位,工作积极性是否充分调动等问题,鼓励大家要拧成一股绳,拿出一股劲,借助此次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使村庄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项瑞良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同步推进“拆、改、提、治、建”各项工作;要把精力集中到基层、到一线,深入到矛盾多困难大的地方,沉下身子,攻坚破难;要做好国有资产的清理整治工作,摸清“家底”,强化监管,合理利用;要开展各类杆线专项整治行动,以共杆、扶正、拉平、下地为主要措施,全力整治杆线“蜘蛛网”。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办。他指出,要借助这次机会把拆违工作向纵深推进,统一标准,突出重点,在简化程序的基础上做到规范。同时,要强化督查和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芹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府办、农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住建、规划、民政、财政、国资办、交通运输、经信科技、国土、电信、移动、联通、广电总台、供电、长途运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