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评论员文章]吹响冲锋号 按下快进键

2020年3月26日 10:08

  3月24日,开化县召开全县“三年”活动动员大会,为经济社会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为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十三五”吹响了冲锋号。

  号角嘹亮,振奋人心。开展好“三年”活动,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开展“三年”活动,是县委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统筹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载体、主抓手,事关当前、事关全年、事关大局。全县上下一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这场攻坚战。

  开展好“三年”活动,必须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全县开展“三年”活动,是我们做到“两手硬、两战赢”的关键之举,是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是沙场练兵、提高本领的创新之举。“三年”活动是三场不得不打,而且必须打好打赢的攻坚战。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必须付出百倍千倍努力,敢打敢拼,奋力打赢每一场战役,积小胜为大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开展好“三年”活动,必须抓好落实,强化担当。“三年”活动贯穿全年始终,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内外协调、点面突破,是考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能力水平、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练兵场”。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自觉,用全新的姿态、满电的状态,全面高效落实,确保活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只要我们提振百倍信心,保持高昂斗志,焕发冲天干劲,就一定能干出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干出新时代开化高质量发展的艳阳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