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与时间赛跑!205国道开化县音坑至华埠段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2020年3月16日 21:35

  205国道开化县音坑至华埠段改建工程自上月复工以来,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防疫、建设两手抓,牢牢把握项目重要控制节点,按照风险受控、精准施策原则,分类有序调整阶段目标节点,科学统筹调配人机料计划安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205国道园区特大桥正进行桥梁桩基钻孔桩施工,该桥总长为2060米,是本项目控制性工程,也是我县最长的互通式桥梁。同时,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开展拌和站、钢筋加工场建设,计划4月初前完成施工并投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两处拌和站、钢筋加工场、梁板预制场占地80亩。进场后项目部派出精兵强将,在交通运输部门、工业园区、音坑乡的协调帮助下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土地租用谈判和协议签订,为后续工作推进和项目全面开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全面掌握工程地质条件、做好施工图设计优化,现已安排多个钻探队伍开展桥梁、隧道、高边坡的地质钻探工作,在降低工程造价、挖掘EPC项目优势的同时为择优安排施工设备、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选择施工工艺打下基础,抢时间、抢进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丰伟 汪以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