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政策“红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开化县开展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

2020年3月17日 19:37

  近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为推动我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

  据悉,本次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在会同县统计、经信部门对企业划型的基础上,由县人力社保、税务、财政三部门召开联审会,对拟减征企业的具体名单进行了核实,共确认可享受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单位1584家,其中:大型企业23家、中小微企业1373家、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126家、民办非企业及社会团体31家、按项目参保工伤企业32家(含大型企业1家)。涉及减征社会保险费金额5062万元:其中,企业养老4598万元,工伤保险294万元,失业保险170万元。

  据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作县政府已审批通过,下步将按照报批的名单有序实施减免,为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再送上一份大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倪骏飞 汪芷芸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