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助农直播走进开化 “云”上销售卖得俏

2020年3月16日 21:39

  3月17日,省妇联联合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推出公益助农活动走进开化。

  “大家好,作为开化好地方的东道主,我们推出一款又甜又好的产品——四库全酥,来款待直播间的各位客人。”晚上7点,开化传媒集团演播厅里,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副县长齐正兰作为“直播嘉宾”,一上台就带来了超级福利。

  在她站台带货之后,被评为中国全国名茶之一的开化龙顶、“油茶之乡”苏庄镇特产的山茶油等生态产品也纷纷亮相直播间,期间还有汉服小姐姐的茶道表演,冻米糖手艺人的现场展示,以及各种优惠福利,让大家纷纷下单。

  通过淘宝直播,将开化特色美食展示在全国观众的面前。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评论区留言不断。

  “我们希望通过电商、网上直播的方式来帮老百姓销售农产品,建立起开化农产品的品牌新形象。”副县长齐正兰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黄杰 王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