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高效推进

2020年3月26日 10:16

  日前,记者在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相关人员出入工地都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施工人员正戴着口罩和安全帽在工地上有序施工。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已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医院将协助施工单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据了解,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位于华埠镇上龙湾西侧,总占地面积约73亩,规划床位300张,迁建投资约2亿元。环境清幽宜人,将建设成一所低容积率的花园式医院。医院将在发展“大专科,小综合”的同时,重点发展脊柱疼痛康复中心、结石诊疗中心、肿瘤等学科。在医院成熟运营的基础上,中长期还将进一步开发建设康复疗养和养生养老设施,提供康养旅游、慢病管理等特色医养服务。

  该项目自2月25日复工以来,县第二人民医院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到现场对施工人员口罩的正确佩戴、防护消毒、洗手等进行指导,并全方位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医院还与施工单位定期开展项目协商,及时化解材料采购、施工推进等方面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复工实现加速度。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压实推进各项工序施工,稳步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吴盼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