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智能测温 科学防控 开化时刻守好浙江西大门

2020年3月18日 19:53

  近日,记者在杭新景高速开化龙顶服务区看到,旅客们正在引导员的指引下,通过体温检测门,快速高效地进入服务区内,整个过程不过2秒钟。

  “现在设立体温检测门之后,我们只需要一名引导员和一名体温复核人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开化龙顶服务区经理鲁声盛相告。

  杭新景高速是中部地区特别是湖北进入浙江的主要通道,龙顶服务区就是第一道关卡,防控责任重大。近段时间,随着三返高峰期的到来,高速上每天大约有2万多车流量,进入服务区的也有近8000辆。为此,服务区在入口处架设了体温检测门,实行智能测温,平均每天有近5000人次经过体温检测门。与此同时,服务区专门设立了环形通道,对进入服务区的过往旅客实行一进一出,并逐一查看健康码,实现精准防控。

  鲁声盛告诉记者,接下来将继续根据疫情防护要求做好内外‘八个一’绷紧弦,不放松,做好严防严控,时刻守护好浙江西大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魏靖 徐露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