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2019年12月11日 22:18

  12月11日下午,开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水良、副组长陈忠涛到会,听取我县“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社会公众代表对主题教育的评价和建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更高了,社会责任感更强了,干事创业更有担当了!”座谈会上,12位省、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公众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和平时调查了解掌握到的具体情况,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就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带来的变化畅所欲言,并对如何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形成县委常委会领跑、四套班子奔跑、县管干部快跑、全体党员齐跑的生动局面,实现了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并得到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的充分肯定。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李水良指出,开化县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推进有力,主题教育特色鲜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李水良强调,下一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不松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保持学习常态化,做到常学常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学习促实践、以学习引领行动。要加大整改不松劲,党员领导干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推进者,要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在民主生活会后将问题整改一贯到底、坚持到底,并聚焦民生难题,切切实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接受群众监督。要健全机制不松劲,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成制度成果,把初心使命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转化为开化干部推动“三区三园”建设的精气神,实现自然生态、政治生态“两个生态”都好的目标,为好地方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