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摄影家张伦摄影作品入选浙江纪实摄影大展

2019年12月11日 16:12

  12月6日,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从历史目光到时代语境”2019浙江纪实摄影大展在桐乡拉开帷幕。我县摄影家张伦摄影作品《钱塘江源头》入选此次大展。

  浙江纪实摄影大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三届。经过近半年征集、评选,最终共有24组专题作品和13本摄影手工书从350组投稿专题作品、41本摄影手工书中层层晋级,成功入选此次大展。此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2月29日。

  张伦摄影作品《钱塘江源头》作为“浙江记忆”的题图展出。张伦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一直以来,他以纪实摄影为基本手段,运用影像特有的语言记录了上世纪7年代末以来,我县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变迁。拍摄时间跨度大、思考深入、涉及范围广、表现手法多样,有些作品耐人寻味,有些作品感人至深,可以说,它们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