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4日 16:51

  12月4日上午,开化县各部门在荷花广场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活动现场,阵阵的腰鼓声吸引了附近市民前来参加,各部门工作人员为市民们讲解法律知识,并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手册。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余菊英表示:“以前没有仔细学过法律知识,对宪法不是很了解,今天通过这个活动我拿到了好多宣传书册,可以回家好好学习下,了解宪法对我们老百姓有好处。”

  “此次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是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家庭、进网络、进“两新”组织、进宗教活动场所等“十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构建社会化大普法格局的重要举措。全县共计28个部门参加,经前期沟通交流,本次广场宣传活动重点突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内容,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要求。”县司法局普治科副科长范友谊相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