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来开化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

2019年12月10日 16:53

  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在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吕为会议报告人,芹阳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王吕结合古今实例,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及其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从何而来,并围绕“好制度需要不断完善和发展”、“制度的生命力在于遵守和执行”等方面展开报告。

  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地学,切切实实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组团联村、“周二无会日”等载体,深入联系村、社区等一线,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外,还要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205国道、城南小学征迁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能办事,办大事的优越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罗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