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县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 15:03

  10月23日晚,县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实进行再部署。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项瑞良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水良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各常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基层、包乡走村,摸实情、访民意、解难题,聚焦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解决了一批民生实事,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常委分别围绕“后进村”整转、红色资源发掘开发、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发展乡村两级卫生健康人才、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乡镇模块化运行改革等交流研讨成果,谈问题、提建议、出实招。项瑞良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各调研主题提出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选题准,掌握了一定的实际情况,调研取得了初步成果,对问题的解决也形成了一系列思路和方法。

  项瑞良强调,调研不能就此停步。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持续抓紧抓实,进一步完善修改,真正使调研报告既能反映点上面上的问题,又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管用办法。要做好整改措施细化文章,在检视问题上下工夫,在问题整改上求突破,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文章,坚持效果导向,讲好专题党课,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主题教育深化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同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政协主席华寿军等分别参加县政府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