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一个汽修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在职教中心成立

2019年10月22日 16:00

  近日,梅军汽修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圆满举行。仪式上,工作室成员与县职教中心汽修专业课教师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双方的工作职责和义务,下一步,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培养汽修技能人才。

  据悉,梅军大师从事汽车维修行业30余年,凭借着扎实精湛的汽修技艺,获得了各项荣誉称号。1997年获得衢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1999年获得“开化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06年取得了国家汽车修理高级技师职称:2013年获得“开化县首席技师”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为“衢州市首席技师”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开化县“十佳工匠”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衢州市“百工”荣誉称号;2018年度被开化县委人才办评为重点技能大师工作室。2018年入选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优秀技能人才”培养项目。

  梅军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开化县唯一一个汽修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本次揭牌仪式,梅军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开化县职业教育中心形成校企合作关系,大师工作室将通过课堂指导强化教学规范、专业实践提高学生操作技能、赴汽修厂实训培养职业素养等形式,努力培养汽修专业人才。专业课教师在与工作室成员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也将不断与时继进,更新业务知识水平,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