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12日 16:39

  10月12日上午,开化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等5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水良、成员杨洋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项瑞良就党的政治建设作补充发言并总结讲话。

  项瑞良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一件大事、要事,是当前各级党委摆在首位的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一次重要政治检验,主题教育学习不能停下,必须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会为新起点,把学习与工作融合、与生活融合,不断学习、不断充电,以学修身,以学促干。

  项瑞良要求,县委常委要带头抓学习,继续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习的学风,带动处级干部进学堂、县管干部进课堂、农村党员进讲堂,做到学习上的走身、走心,让学习更加深入。要带头抓调研,用实际行动带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乡镇部门领导,聚焦党建抓住、社会稳住、指标挺住、改革把住、民生关注、队伍管住,找准问题、坐实课题,让调研和形成的报告见人、见事、见方法。要带头抓宣讲,善于把大本子讲薄,大道理讲浅,大官话讲土,显出真功夫,让老百姓真正地听懂学懂。要带头抓检视,对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进行精准画像、精准剖析、精准挖根,让问题一一解决。要带头抓服务,带出感情、带出责任、带出恒心,把抓服务作为走心工程,为企业分忧,为百姓解难,让服务更有温度。要带头抓整改,结合“9+1”专项整治内容,做到整改到位、警示到位、问责到位,特别在整改过程中做到不打招呼、不准说情、不得干预、不得阻扰,让改字贯穿始终。要带头抓推进,既要推进主题教育向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还要自觉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同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政协主席华寿军等分别参加县政府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