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年4月19日 16:30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派驻开化电友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双向选择和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采用统一组织,统一考试,志愿优先的录用原则。

  (三)服从分配原则。

  (四)本次招聘中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一般应不少于拟招聘人数的2倍。

  二、招聘方式

  本次主要通过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向社会招聘。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以配电线路运维、安装、检修岗位为主,电气工程类11名,财会类1名。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无违法乱纪行为。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并符合工作岗位的要求。

  (三)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电气工程类专业、财会类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但需要学校开具证明。

  (四)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五、招聘流程

  1.招聘通过笔试、面试能力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按综合成绩分别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体检及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

  3.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综合素质能力等;面试能力考核主要是指对应聘者的综合评价打分。

  4.当出现拟录用人员未能最终录用的情况,将在招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补录。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20日-4月30日,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现场本人报名。

  报名地点:开化县桃溪路68号开化电友电气工程有限公司305办公室

  联系人:李伟民姚国方(雷博公司)

  座机6176103手机13706708346

  (三)报名材料

  现场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基础材料,包括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技能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业绩材料,包括奖励证书、成果证书以及对应聘有帮助的其他资料。

  五、其他事项

  1.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参加本次应聘的人员,若被录取,在发放录用通知后规定时间内(报到前)须提供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证明书,未能提供将作为自动放弃。

  3.本招聘启事,由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8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