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开化龙顶茶产销对接会”

2019年4月16日 09:48

  为推动开化县龙顶名茶协会与济南市茶叶协会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使开化县龙顶名茶走向北方市场,4月14日下午,我县在开化龙顶名茶市场召开了“开化龙顶茶产销对接会”。

  济南市茶叶协会拥有来自国内20多个主要产茶区的800多家茶商,经营品种涵盖茶叶六大类别,交易辐射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地区),享有“江北第一茶市”、“中国茶叶界晴雨表”的盛誉。在本次对接会上,开化县龙顶名茶协会与济南市茶叶协会签订了开化龙顶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书。

  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驻鲁企业分会会长夏张桂表示:“开化龙顶名茶协会来济南举办过推介会,和我们之间的交流比较密切,而且开化龙顶茶的品质好,非常吸引我们。下一步我们打算继续通过举办推介会,将开化龙顶在北方市场发扬光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