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勇夺平安建设“十四连冠”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

2019年3月29日 16:53

  3月29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我县荣获2018年度“平安县”称号,勇夺平安建设“十四连冠”。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余尧正、张玉山、徐海廷、张飞、程水珍等县领导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平安是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的重要基础,也是衡量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环境、人民幸福程度的重要指标。自2004年省委部署“平安浙江”建设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创建“平安开化”的总目标,牢牢抓住“经济报表、生态报表、平安报表”,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建设领域更广、群众更满意、实效性更强的“平安开化”。特别是2018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新路径,聚焦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维稳安保硬仗,社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平安考核排名居全市首位、全省前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为“平安浙江”建设贡献一份开化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江心洲 姜丽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