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调研开化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 传递好声音 护航好地方

2019年3月26日 21:37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专题调研开化扫黑除恶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高处打,立足全面扫,揪住深层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飞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鲁霞光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我县扫黑除恶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鲁霞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做好这项工作也事关开化党委政府公信力、事关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打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和社风民风。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传递好声音,护航好地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鲁霞光强调,要立足全面扫,尤其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全面摸排线索,精准重拳出击,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攻坚克难,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严打高压态势;要揪住深层治,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具体工作切忌面上打击和重点突破两张皮、面上宣传和群众知晓两张皮、面上扫黑除恶和工作能力提升两张皮,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手段,提高群众的接受度和参与度,切实把工作抓深抓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鲁霞光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与保护好一方经济发展、保护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既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又要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