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两景区成为2019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参与景区

2019年4月1日 16:55

  3月30日,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9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已全面启动,开化县境内的根宫佛国(不含“华夏根文化景区”)、钱江源两个景区作为2019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参与景区参加免费游活动,11月和12月两个月时间对衢州市民也免收门票(含双休日)。

  据了解,依据2019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政策,2019年,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外,每逢周一至周五,共计244天,所有14个参与景区对全球游客免收门票。2019年11月至12月,合计61天(包括双休日),所有参与景区对衢州市民免收门票。

  另外,为配合“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推广,所有参与景区对特定的新兴客源市场开展阶段性免门票活动。所有参与景区对全国现役军人、消防指战员、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器官捐献者直系亲属、骨髓捐献者、70周岁以上老年人以及衢州籍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全年免收门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毛丞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