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农文旅品牌推广中心签约揭牌

2019年4月15日 22:45

  4月14日,开化农文旅品牌推广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副县长方铭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宁波旅投公司是宁波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提升旅游产业品质,进一步放大国有资本带动力,推动全市旅游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而组建的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开化农文旅品牌推广中心是由“开化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开化钱江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辖浙江宁旅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服务机构。该中心将在两家国企母公司的支持下服务于“政府机构”和“国企事业单位”,通过方案策划,内容创作,组织执行,整合线下线上渠道,帮助客户在新媒体时代进行针对性、有效的品牌塑造和推广,达到最佳的传播效果。

  在开化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共同运营下,开化农文旅品牌推广中心也必将会打通开化乡村生态农特产品、文创产品等线上线下渠道,加快新业务拓展,扩大市场带动力和品牌影响力,全面助推文旅集团发展提质增效,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