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61公斤级赛况

2019年4月10日 14:42

  ?福建王浩以总成绩303公斤获得冠军;

  ?江西黄志勇以总成绩294公斤获得亚军;

  ?湖北张剑以总成绩293公斤获得季军;

  抓举前三名分别是:

  王浩(140公斤)、何岳基(135公斤)、雷海涛(130公斤);

  挺举前三名分别是:

  黄鸿昌(170公斤)、黄志勇(169公斤)、韦承左(165公斤)。

  当晚6时30分,61公斤级A组赛开赛。“加油!”“好,稳住!”我县占旭刚体育馆不时传出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

  ▲动作要规范,姿势要帅

  ▲冠军王浩

  抓举比赛,来自福建队的运动员王浩上场了,在第二次试举140公斤成功之后,便向全国青年举重记录发起了冲击,但并未成功。最终,抓举冠军被王浩收入囊中,何岳基获得亚军,雷海涛获得季军。

  ▲我做到啦!

  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竞争气氛也越来越热烈。在挺举比赛中,来自广东的运动员黄鸿昌和来自江西的运动员黄志勇之间的冠军之争异常激烈。两人从第二次试举开始就紧咬不放,在黄志勇第二次试举成功举起165公斤后,黄鸿昌紧追其上,成功举起166公斤。在第三次试举中,黄志勇把重量加到169公斤,尽管一开始显得颤颤巍巍,但他咬牙将杠铃成功举起。黄鸿昌顶住压力,第三次试举向170公斤发起冲击,在观众的助威声中,他成功将杠铃稳稳地举过头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终,黄志勇以169公斤的挺举成绩获得亚军,黄鸿昌则以1公斤的优势战胜黄志勇获得挺举冠军,挺举季军则被广西的韦承左摘得。

  ▲挺住啊!兄弟

  比赛最后,福建的王浩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3公斤摘得男子61公斤级比赛桂冠,江西的黄志勇以总成绩294公斤、湖北的张剑以总成绩293公斤分获二、三名。

  ▲快,给我来张特写~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