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2018年12月6日 18:40

  11月30日下午,衢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来自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技局、市中级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衢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将为衢州知识产权工作搭起政府与企业沟通和联系的桥梁,帮助会员将知识产权推广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会员申请专利、商标、著作权等工作出谋划策,组织知识产权专家开展知识讲座,协助会员建立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将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与保护工作,提高会员和全社会对知识产权认同度,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及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与兄弟省市知识产权协会联系,考察外省市知识产权协会,借鉴或参考知识产权保护的运作模式和具体方法,推动衢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加油。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肖早艳、郭清波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