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泛文旅健康产业研讨会 全国40家企业大咖集聚为我县经济发展“号脉”

2018年12月4日 21:11

  12月4日,开化县召开泛文旅健康产业研讨会,来自北京、上海、海南、湖南、深圳等全国各地的4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余建华、武传宇、邹志岗、齐正兰、方铭、陈炳荣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发表致辞,他说,近年来,开化通过生态创优、改革树标、产业升级,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有一流的生态资源,有优质的产业平台,有强劲的发展势头,有最优的营商环境,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为“好地方”。

  鲁霞光表示,为了给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县委、县政府正在发力并持续做好“生态创优、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创新、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六件事。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让更多的企业家、有识之士走进开化、了解开化、投资开化,让更多的好项目、好产业落地开化、扎根开化,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开化“好地方”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美好篇章。

  此次与会企业涉及行业广,包括科技研发类、文旅产业类和产业投资类。与会的企业嘉宾均在各自行业从业时间长,在各自企业内身居董事长、总裁等要职,对行业把握和观察有深度有广度。他们集聚一堂,以主题宣讲、客座访谈等形式,从各自不同的领域出发,就开化文旅健康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方式进行了探讨。

  会上,县招商局对我县优势产业项目以及重大招商平台作重点推介。研讨会结束后,还进行了政企分组对接会,实现无缝式对接、有效性对接。此外,与会嘉宾在当日上午前往“多规合一”展示馆、根缘小镇、朝阳健康城、高铁新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另据悉,我县将于12月5日组织开展意向投资企业洽谈,进一步推介“好地方”的区域经济特色、产业资源和绿色优势,争取形成一批意向投资项目计划。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