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端午浓情献英烈 文明传习暖人心

2018年6月18日 17:04

  6月15日,由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主办的“端午浓情献英烈文明传习暖人心”活动在县根宫佛国景区拉开序幕。汪根林、方卫平等7位烈士的家属胡金仙、方德明、童的仙、郑月花、林严英、项念青、蒋满花,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共游根宫佛国,一座座精美的根雕让家属们大加称赞,游览过程中,志愿者也通过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让英烈家属感到社会的关怀。

  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主任方华娟告诉记者“当年这些烈属的亲人因公牺牲,烈属们也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今天我们邀请他们过来一起过端午节,体现了政府跟社会组织对烈属们的关爱,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关爱活动,让我们烈属体会到政府社会对他们的重视。”

  随后,全体人员召开茶话会,县人武部部长张玉山出席座谈会,他代表政府感谢烈士以及家属们所做的贡献,也希望全社会能够缅怀烈士,继承他们的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今后也要把烈士的大公无私的精神传给下一代,让这种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王欣